云弄_丧病古

部分旧粮变成了仅自己可见,暂时无法修改为公开发表。文章内留的网盘资源可能失效。我偶尔会上lofter,需要资源的紫白同好可以私信我获取~

新浪微博:云弄_丧病古(已退博,紫白相关资源和内容留存)
B站:禾春(放MMD的地儿)

【模型pose丧病向第四弹】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这一弹是自捏的恶搞向动作。。。_(:з」∠)_

人物模型:comicfuji大大

白玉笛模型:如诩

MME:AdultShader


然而我并不知道LOFTER上面发png的图会变成黑色背景

要发的时候又回去改了格式orz

两人模型身高感觉差不多,卓卓又有点宽(够了!)。。。

所以这个搂住的动作感觉很违和呢_(:з」∠)_

卓卓的手不知道怎么放好,就变成下面这副德性了QAQ

MMD加个笛子简直反人类(一定是我不会操作

橙子并没有勒住卓卓!!!真的,不信放大看!!!


我私以为背影还是有点老夫老妻共看夕阳红的感觉的(然而并没有夕阳红的场景模型


最后拿自己的游戏截图,添了个背景试试看,然而我知道没有啥技术含量,看上去很违和。。。

被自己蠢哭,怎么没有在做之前找到第五弹里那样的场景模型(还是太年轻


评论(7)

热度(9)

©云弄_丧病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