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弄_丧病古

部分旧粮变成了仅自己可见,暂时无法修改为公开发表。文章内留的网盘资源可能失效。我偶尔会上lofter,需要资源的紫白同好可以私信我获取~

新浪微博:云弄_丧病古(已退博,紫白相关资源和内容留存)
B站:禾春(放MMD的地儿)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紫白俩谈恋爱我就跟自己谈了恋爱一样开心⁄(⁄ ⁄•⁄ω⁄•⁄ ⁄)⁄其他CP对我没有这个功效啊蛤蛤蛤。。。真希望有一天我笔下的紫白也能像久歌太太图里的紫白那样美好(´∀`)♡嘛,不管怎么说,紫白情人节快乐!!!

凌霜月半:

锵锵锵锵!
情人节紫白发糖咯!(ˉ﹃ˉ)
和@云弄_丧病古(装作我能圈到她的样子)一起画的贺图么么扎~
猜猜哪只是谁画的(๑´ㅂ`๑)
(小提示:勾线上色阴影背景都好看的,那肯定不是我画的_(:з)∠)_)
大家情人节快乐哟!
(单身狗捧着贺图,身虽单,心里甜啊!)

评论(4)

热度(13)

©云弄_丧病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