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弄_丧病古

部分旧粮变成了仅自己可见,暂时无法修改为公开发表。文章内留的网盘资源可能失效。我偶尔会上lofter,需要资源的紫白同好可以私信我获取~

新浪微博:云弄_丧病古(已退博,紫白相关资源和内容留存)
B站:禾春(放MMD的地儿)

【紫白的古网之旅】又名【论我和小伙伴是如何在古网的世界里进行紫白粉的丧病YY的】

建议点开大图看(⊙o⊙)ps的时候缩图,有很多细节貌似看不太清

这十天来我一直在忙古剑奇谭网络版满级体验的事~在古网里建了个号,ID叫皇甫卓(✿◡‿◡)嗯,就是神ID~

另一位紫白小伙伴也参与了,ID叫姜橙子(因为姜承和姜世离的ID都被别人抢注了_(:з」∠)_(哦对,怕小伙伴不好意思,这里就不艾特了皮下本人了

我们俩除了自己忙自己的打怪升级做日常之外,还一起做了一些事。。。

嗯。。。顶着紫白俩的ID在古网里秀恩爱⁄(⁄ ⁄•⁄ω⁄•⁄ ⁄)⁄(毕竟古剑污谭,发明了好多道具(空虚男玩偶啦——可以抱或者被抱,狗带啦——可以召唤一只“单身狗”)~好污啊,好污啊~好方便搅基(并不

在这里,我把相关截图都整理了出来,做了一点点备注~

大家可以当成是橙子和阿卓在秀恩爱~乐呵乐呵呗~

弱弱打tag~(。・∀・)ノ゙以后有机会还要在网游里这么玩耍~

PS:我们俩(加上我的另一位小伙伴)在古网关服前夜裸奔时,被工作人员截图,登上了古网闭幕式直播,图片标题叫“基情三人组”(噗)~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紫白搞基出名上电视啦~(并不

不管怎么说,真的很开心啊!!!

但是整理这些图都快累死我了 @sunjie_amy 你催我催的真急啊_(:з」∠)_你看,不是什么好玩的东西吧

评论(19)

热度(7)

©云弄_丧病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