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弄_丧病古

部分旧粮变成了仅自己可见,暂时无法修改为公开发表。文章内留的网盘资源可能失效。我偶尔会上lofter,需要资源的紫白同好可以私信我获取~

新浪微博:云弄_丧病古(已退博,紫白相关资源和内容留存)
B站:禾春(放MMD的地儿)

天刀极简画质下的渣渣截图~时装太帅忍不住一直舔舔舔一直截图截图截图~虽然发现截出来角度差不多hhh

自从喜欢上阿卓,我就对单撇刘海和公主头(?)毫无抵抗之力。不过阿卓的马尾没有扎那么高,也不带冠。试想一下如果继任门主之后是这样的发型那简直(¯﹃¯)请把门主许配给我。。。

我想象中阿卓的美貌和我儿子差不多——眉眼凌厉(眼睛更大点)、五官挺拔(整体上稍柔和一点)、一脸攻(带点小傲娇)。。。但他依然是受_(:з」∠)_必须的。。。必须的。。。必须的。。。(突然觉得我儿子可以拿来当画画的参考)

唉,古网满级体验延迟到下午四点开服呜呜呜,我要继续回去舔我儿子(并不),回去干正事_(:з」∠)_

PS:天刀太白、基三藏剑,俩儿子都叫皇甫长离hhh阿离hhh

评论(4)

热度(3)

©云弄_丧病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