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弄_丧病古

部分旧粮变成了仅自己可见,暂时无法修改为公开发表。文章内留的网盘资源可能失效。我偶尔会上lofter,需要资源的紫白同好可以私信我获取~

新浪微博:云弄_丧病古(已退博,紫白相关资源和内容留存)
B站:禾春(放MMD的地儿)

紫白小伙伴看过来~那个,我想在GACHA为紫白建个圈子

虽然紫白冷到北极圈,不过还是想去建个圈子看看⁄(⁄ ⁄•⁄ω⁄•⁄ ⁄)⁄
这里是建圈指南:https://gacha.163.com/mobile/detail?postid=99e074f413a04112832d6dbe22f0868c
关于指南里说的这些。。。我觉得我们是可以去申请看看的啦。。。
不过,最苦恼的就是头图和头像的问题了。。。因为除了官图,用来做头图和头像的图都需要画师授权或者开放使用的说明。我的画可以开放使用,但明显都是渣渣,用起来好丑啊。不知道有没有紫白图是有开放使用的说明的,或者有可能可以拿到授权的。。。
总而言之,关于这个建圈的事情,想听听紫白小伙伴的意见吧⁄(⁄ ⁄•⁄ω⁄•⁄ ⁄)⁄
有没有人看得到!
举起你们的双手!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也不是一条狗)!

弱弱的说,帮忙建圈成功或者提供自己画的紫白图或者拿到紫白图授权的小伙伴。。。若不嫌弃我的技术,可以在这条底下点个紫白的MMD,我明年给做_(:з」∠)_(限三个吧,不跳票(截止今年内

呜呜呜,真的会有人理我吗(´;ω;`)我知道振兴紫白圈是不可能的,不过还是。。。

评论(20)

热度(7)

©云弄_丧病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