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弄_丧病古

部分旧粮变成了仅自己可见,暂时无法修改为公开发表。文章内留的网盘资源可能失效。我偶尔会上lofter,需要资源的紫白同好可以私信我获取~

新浪微博:云弄_丧病古(已退博,紫白相关资源和内容留存)
B站:禾春(放MMD的地儿)

留下评论关爱写手😌

_(:з」∠)_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个渣,第一次写文收到评论和点赞时的心情简直炸裂~还记得当时一个人坐在公交车上,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手机屏幕根本暗得看不清,睁大眼睛看了好久才确认自己是真的被评论了呢。当然,也有过捣鼓了很久才弄好,发出去之后心满意足地去做三次元的事,做完事回来发现啥动静都没有,顿时整个人陷入浓浓的失落感_(:°з」∠)_。。。其实有时候评论别人的文也会纠结很久。一方面怕自己回复一堆,别人会不会觉得好烦(特别是不回我或者只回个“哦”这样子,下一次就有点不敢去评论了呢)。另一方面也是担心自己的评论会ky呢(ky是什么意思我也是刚知道没多久😂)。。。额,总而言之,还是那句话,关爱写手、画手、MMDer、MADer。。。文和画多评论,MMD和MAD多弹幕,作者都会很喜闻乐见的。。。_(:з」∠)_不说了,打算以后要去弃坑的文底下一个一个评论了!太太!我再也不默默视奸了!跪求填坑!不填的话可求个大纲否!

李翼展:

同时也相当感谢评论的姑娘们啊!!!感谢!!!


燃小燃_被爱客实在甜的不行不想出坑:



对我也好希望有人和我一起开脑洞啊啊啊QQQQQQAQQQQ我们写东西的这辈子就指望着这个了【。




-梁寒生-:







泥们多多关爱一下写手啊TUT刷到这个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有的时候埋了个伏笔啊费尽心机写出个萌点把自己萌到结果没人来和自己一起痴汉发疯的心真的sad sad TUT




想飞的羽毛:







唐昊:

  








   






手残如我写文时速不过两千字,卡壳了一小时删删改改一个字写不出来,有时候脑残了一篇文会写两遍看效果。平均一篇六千字的更新(包括摸鱼时间)需要完整的两个三小时时段,也就是周末的一个白天/工作日的两个晚上。

而看完一篇五六千字的更新不过两分钟,在心里叫好萌啊也就几秒。

相较花在写文上的时间,再多花半分钟留个评论不算难事吧?

除了少量写文纯粹为了自我表达的作者,我想大部分查资料、列大纲、思考结构/句式、揣摩用词、用心去描绘人物的写手都很期待反馈。没有评论没有点心留个印的读者跟空气一样是不存在的……

我最喜欢的一篇双花,开始只有五六个人评论,最后就剩下我和另一个姑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sad。

所以,见到喜欢的文习惯点心点推尽量留评论,不想让作者觉得故事没人看。自己收到很长很用心的评论都会反复看上几遍,内心跪地再飞起来跳圈圈舞。

道理都是一样的,认真写的文值得认真对待。(认真写的评论也是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384)

©云弄_丧病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