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弄_丧病古

部分旧粮变成了仅自己可见,暂时无法修改为公开发表。文章内留的网盘资源可能失效。我偶尔会上lofter,需要资源的紫白同好可以私信我获取~

新浪微博:云弄_丧病古(已退博,紫白相关资源和内容留存)
B站:禾春(放MMD的地儿)

【❤紫白中秋快乐❤】模型pose丧病向系列图包(炒冷饭)发布

果然还是没时间做中秋贺礼/(ㄒoㄒ)/~~~

(而且在“纯洁”的室友旁边捏紫白的羞羞动作感觉太羞耻了_(:з」∠)_

很不好意思地发布点老物吧(打!

总而言之,就是之前那个紫白模型pose丧病向系列的图包(里面内容参差不齐,MMD学习初期的黑历史也在,求轻拍QAQ

包括已发在LOFTER的几张图,以及其他截图(各个诡异的角度吧)

大多数图片都是1366×768(我的笔记本分辨率大小~

下载地址:https://vdisk.weibo.com/s/A9276ksOmlUvx

有兴趣地请随意自取使用吧~

再次表示,失约中秋贺礼好桑心~

最后还是放一下其中最满意的一张吧(不是报社图,魔教教主和武林盟主本来就是官配吼吼吼!(*  ̄3)(ε ̄ *)

紫白,我耐你们❤~等我回来❤~



评论(12)

热度(19)

©云弄_丧病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