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弄_丧病古

部分旧粮变成了仅自己可见,暂时无法修改为公开发表。文章内留的网盘资源可能失效。我偶尔会上lofter,需要资源的紫白同好可以私信我获取~

新浪微博:云弄_丧病古(已退博,紫白相关资源和内容留存)
B站:禾春(放MMD的地儿)

最爱的紫白呐!一百天后再会ヾ( ̄▽ ̄)

想起来,我也应该来说一下。。。

在未来的一百天,三次元有重要的事情等待我去完成,虽然本人好像已经处于弃疗状态,不过拼一拼是必须的_(:з」∠)_


未来的一百天里——

MMD、渣图等比较费时间的东西应该不会有新的产出

说不定偶尔会丢点小东西(一百字小段子会被打么

然后就是给小伙伴们围观点赞吧ԅ(¯﹃¯ԅ)


脑内世界无限大,可恨手速慢成渣QAQ

为了督促自己一百天后还能回来填坑,登记一下目前手里的几个坑吧——

三篇写了一半的文

两个自K动作的MMD(一个逗比向,一个致郁向(并不

一个尚处在资料剪辑状态的MAD

( @明月水中天 那张橙子为浴桶里的阿卓打理头发的线稿图我画了个大概,不过橙子的脸我调教不出来,而且整体越看越不忍直视需要大改。。。相信我,我没坑QAQ

(中秋节紫白贺礼会试着赶赶看,不过大概也许没准差不多就是个自娱自乐的小东西


最后晒晒我的紫白初心吧。。。一直没好意思放出来

刚刚萌上紫白的时候,大言不惭地要画《每天回家都会看见我家阿卓在装死》手书MAD。。。

最后还是败在了画力上_(:з」∠)_所以坑了。。。

不会画画,画什么手书!


每天回家都会看见我家阿卓在装死,背上插了一把费隐剑(其实这才是我的第一张紫白同人吧哈哈哈哈,当时超级痴汉阿卓的门主装


这个头顶小龙虾的梨子被我画成呆萌脸了呜呜呜呜。。。现在才发现两只眼睛大小差好多QAQ

当时最不满意的就是这张梨子╭(╯^╰)╮


被岳父大人看到了搞不好会被罚跪(我当时的画风简直了。。。其实现在也没好多少


阿卓就维持趴着的姿势,好像很满足似的咯咯咯笑了

这张我拿来玩的,大概就是阿卓被梨子杀了,握着玉笛含笑死去(什么鬼
阿卓的三种死法。。。现在再看这个感觉好羞耻。。。我那不堪回首的初心

泥们能看出那是哪三种死法么╮(╯_╰)╭


最后一张是他们俩的家门。。。现在看来,真是乡土气息浓厚


唉,我的渣历史就让它默默沉淀吧

虽然同人是注定会分手的恋爱,但仍希望在一百天之后,小伙伴们还在,我对紫白的初心也还在。

就像那个世界里,二十年后那人蓦然回首,只有他还在原地。

只道,君心长离,我心未离。

评论(6)

热度(9)

©云弄_丧病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