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弄_丧病古

部分旧粮变成了仅自己可见,暂时无法修改为公开发表。文章内留的网盘资源可能失效。我偶尔会上lofter,需要资源的紫白同好可以私信我获取~

新浪微博:云弄_丧病古(已退博,紫白相关资源和内容留存)
B站:禾春(放MMD的地儿)

和 @黄晃晃 画的本命双人画风问卷终于完成啦嗬嗬嗬~

第一回认真(?)画了大本命苏苏,真是有点亚历山大_(:з」∠)_玩下来感觉自己画风果真千变万化(大雾)。。。

谢谢GN喊我来玩这个(*  ̄3)(ε ̄ *)~希望以后还可以一起为紫白产粮~

PS:其实我不是短发呢,是齐腰长发(加上和阿卓同边的斜刘海),好好奇GN为啥会认为我是短发~ლ(°◕‵ƹ′◕ლ)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弄_丧病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