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弄_丧病古

部分旧粮变成了仅自己可见,暂时无法修改为公开发表。文章内留的网盘资源可能失效。我偶尔会上lofter,需要资源的紫白同好可以私信我获取~

新浪微博:云弄_丧病古(已退博,紫白相关资源和内容留存)
B站:禾春(放MMD的地儿)

MMD第二作——紫白的礼仪之邦


上传到B站画质又毁损了,喜欢的可移步去云盘下载哦(⊙o⊙)


云盘下载地址:


http://vdisk.weibo.com/lc/3B1oiEDu4wMSdPcGxod  密码:P356


云盘的压缩包里有两个视频:所谓正片,就是B站上传的这版;另有一个废弃版,视频后半段是lo主为紫白制造的一点恶趣味,有兴趣的可以下载下来看看(其实很庆幸自己最后没有用这个版本啊哈哈哈


视频不可二改二传,如要使用请先务必告知我(应该也没人会拿去干什么


纠结了很久终于做完了_(:з」∠)_自K镜头和舞蹈之外的一些动作,对于我这种MMD渣渣,真是一种自虐行为。。。虽然有点虐上瘾了(并不


我想,我还会继续自割大腿肉产紫白粮吧,虽然并不太好吃。。。


这大概是我对于这对CP的一点执念吧。。。


毕竟,他们是我萌过的最冷的CP。。。也是个永远都吃不饱的CP。。。


爱他们就忍不住想为他们做到全部,想看到他们同其他热门CP一样拥有多一些的同人作品,想在这些同人作品中实现关于他们的全部脑洞。。。


虽然己力绵薄,做不了特别棒的同人,而且最近心里又纠结了许多关于XXXX和XXXXX的“恩恩怨怨”。。。


唉,反正我就是个又纠结又奇葩又玻璃心的萌着紫白的丧病古(*/ω\*)


这些就是一点牢骚吧。。。




嘛嘛,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我的二禁症又上了一个level_(:з」∠)_

评论(9)

热度(19)

©云弄_丧病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