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弄_丧病古

部分旧粮变成了仅自己可见,暂时无法修改为公开发表。文章内留的网盘资源可能失效。我偶尔会上lofter,需要资源的紫白同好可以私信我获取~

新浪微博:云弄_丧病古(已退博,紫白相关资源和内容留存)
B站:禾春(放MMD的地儿)

【模型pose丧病向第二弹】公主抱什么的是错觉

为啥同一天发的要分两弹。。。我也不知道,奏是为了整齐点?

这一弹基本就是完全YY恶搞的节奏(*/ω\*)公主抱的动作是自己乱捏的

模型来自:comicfuji大大


两个版本↓↓↓

第一个星湖版本(橙子抱得卓美人归似不似很嗨心)








(上图真是给自己跪下了,我当时到底在想什么才会用这个场景)


第二个杯具版本(大概想表现的是卓卓挂了。。。)



为了以防触犯众怒,还是弄个两张就好_(:з」∠)_


PS:有啥想要捏的动作可以和我说哦(虽然也不算什么技术orz)

我一定要好好学会渲染以及其他技术orz

评论(23)

热度(13)

©云弄_丧病古 | Powered by LOFTER